被Note7烧伤大腿 佛州男怒告三星 全美首例
2016-09-19


美国佛罗里达州男子斯特罗贝尔(Jonathan Strobel)遭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烧伤大腿,近日为此向法院提告。据悉这应该是第一个就Note 7爆炸起诉三星公司的美国客户。

据财富杂志9月16日报导,斯特罗贝尔是上周五起诉三星公司的。

诉状中说,9月9日斯特罗贝尔正在棕榈滩花园的好市多超市购物,忽然裤兜里的Note 7爆炸,手机直接在里面燃烧,造成右腿严重烧伤。他试图用左手把手机掏出来,结果导致左手拇指烧伤。

这发生在三星声明召回在美国售出的100万个Note 7后的第二天。

斯特罗贝尔的律师说:“他现在是二度烧伤,右边大腿伤有一个手机大小的伤痕,不幸的是,对我的客户来说,三星召回的太晚了。”

斯特罗贝尔向佛罗里达法院提出,要求三星公司赔偿医药费、误工费、痛苦以及其他涉嫌的伤害。诉状中还说,三星在制作过程中理应知道电池有瑕疵,且必须对顾客可能面临的危险负责,因此求偿1万5000美元。

美国安全监管机构说,三星已经在美国收到了92份投诉,其中包括27个爆炸烧伤的投诉,55个造成财产损失的投诉。

三星公司没有立即对诉讼发表评论。
    来源: 马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曼哈顿爆炸案 警方锁定嫌犯

    下一篇: 美新州一车站惊现多枚炸弹 全市高度警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