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所有航班禁带三星Note 7上机 违者罚款
2016-10-14


美国交通运输部在周五(10月14日)宣布,由于近期三星Galaxy Note 7设备累计出现了近100次的过热甚至爆炸事故,因此禁止Galaxy Note 7手机出现在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上。

交通部长福克斯(Anthony Foxx)说,这一禁令在周六(15日)中午开始生效。先前,联邦航空管理局先前敦促旅行者不要开机,不要将其装入托运行李,也不要在飞行期间进行充电。

福克斯称,虽然禁止这些可能存在危险的手机对一些旅客来说有些不便,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需要采取这个额外步骤,以避免更大的安全事故。因为在飞机上如果出现火灾事件,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伤亡事故。

飞行禁令意味着三星Galaxy Note 7现在被认为是根据“联邦危险物品条例”禁止的危险物品。无论是航空公司旅客或飞行员及乘务员都禁止携带这款“可能产生危险热量的锂电池或便携式电子设备。”

根据美国交通部的禁令,如果乘客试图携带这些设备乘机,电话可能会被没收,乘客也会被罚款。

如果航空公司代表在登机前看到旅客使用或携带Galaxy Note 7,航空公司必须拒绝乘客登机,直到电话丢弃之后才能登机。

如果机组成员在飞行途中发现乘客持有Galaxy Note 7,则机组成员必须指示乘客关闭该手机,也不要对手机进行充电,如可能引起手机自动开机的闹钟等功能一概需要关闭。

一些航空公司已经开始加强在飞行期间处理电子火灾的培训和设备。

韩国三星公司表示,它正在努力向旅行者宣传这一禁令。该公司本周一(10日)宣布暂停销售、生产所有Galaxy Note 7。原因是一些更换过的,被认为是“安全”的手机仍然出现多起爆炸事件。

目前,三星公司估计,将市场上的250万部Galaxy Note 7手机召回将花费53亿美元。

根据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通报,三星公司目前已经在美国境内收到96起报告Note 7电池过热的报告,包括自9月15日宣布正式召回以来的23个新报告。同时,三星还收到了13份因Note 7过热引发的烧伤报告,和47份与手机相关的财产损失报告。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的主席卡伊(Elliot Kaye)表示,任何人都不要冒这个险,不去认真对待这个官方的正式召回令,无论是原来版本的Note 7还是更换后的Note 7发生火灾的危险都太大。
    来源: 邹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误食巨毒野蘑菇 加拿大3岁男孩身亡

    下一篇: 深陷非礼丑闻 川普呼吁关注维基解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