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刹车问题 本田召回35万辆思域汽车
2016-10-16


本田正在召回350,083辆2016年新款思域轿车,因为该车被发现存在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故障,在发动机熄火之后,电子刹车系统不能立即生效,可能会导致溜坡或撞车。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新款车型被召回并不罕见,但此次召回不会对重新设计的这款思域带来好处,会对其在小型车市场的销售造成打击。

被召回的思域包括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发动机的车型。

虽然此次召回车型涉及的车辆数量巨大,但本田称,该故障没有导致任何事故的发生。这个故障是在对一个保修索赔问题进行分析时被发现的。本田透露,他们在342辆车上发现存在这个故障。

本田在交付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说,这个故障可以通过车载软件的升级来排除。

本田解释说,问题出在软件的车辆稳定控制单元上。该软件被编程为防止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启动。当驾驶员将发动机熄火之后再驻车制动时就会出现问题。

制动器警告灯将会就该问题指醒司机,但如果在将发动机熄火之前驻车制动,就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履职神秘小组 张春贤新职背后有玄机

    下一篇: 江苏连云港化工产业园一农药厂爆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