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 是谁的儿子
2016-10-21
谁的儿子
一个女干部深情地对儿子说:不要怪妈妈不告诉你爸爸是谁,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领导太多了。再有人问你这事,你就说,我是党的儿子!

饲料费
某地政府公布三公经费,畜牧局以最低开支被评为先进,其他单位前来取经。畜牧局长摆席宴请,酒过三巡吐露真经:只不过是将领导吃喝招待费列入饲料费了!

做二奶
老师:「小明,你长大了想做甚么?」小明:「想当个大官,起码要搞个几亿,点钱要用点钞机,再包个二奶,好衣服好首饰都买给二奶,带着二奶开私人飞机满世界兜圈渡假。」老师不知道怎么评价,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问下一位同学:「小丽同学,你长大了想要做甚么呢?」小丽:「我想做小明的二奶。」

医院招聘
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
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
毕业生乙进来,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春贤任闲职 拜红举动似周本顺

    下一篇: 大陆人口老化加速 空巢老人占半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