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幽默集
2016-10-16
官场对联
上联: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
下联:下层蒙上层,一层蒙一层层层掺水水到渠成。
横批:和谐发展。

官场日志
清晨起床,打拳﹔上午开会,打盹﹔中午吃饭,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娱乐,打×﹔深夜回家,打架。

官场语录
狠抓就是开会,管理就是收费,重视就是标语,落实就是动嘴,验收就是喝醉,检查就是宴会,研究就是扯皮,政绩就是神吹,汇报就是掺水,涨价就是接轨。

官场之最
最难找的地方——有关部门﹔最难捉摸的官话——研究研究﹔最神秘的机构——组织上﹔最大的官—— 一把手﹔最难管的东西——一张嘴﹔最谦虚的时候——在上级面前﹔最冠冕堂皇的语言——工作需要﹔最易接受的行贿——您讲得真好!最关心的信息——自己这次能否升迁﹔最傻的高兴——你的问题组织上考虑了﹔最无奈的选择——因为年龄﹔最阴险的害人理由——群众反映!

发生在哪里
忙碌的公仆在包厢里,重要的工作在宴会里,干部的任免在交易里,工程的发包在暗箱里,该抓的工作在口号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融时报:诺贝尔奖与中国的‘工具化’教育

    下一篇: 警方密令曝光 退伍兵成中共心腹大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