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李鹏病亡 李小鹏露面辟谣?(图)
2016-10-20


前中共总理李鹏(网络图片)


中共前总理李鹏的健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日前网传李鹏因膀胱癌末期,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不过港媒指李鹏只是病危。目前以上消息均未有官方任何证实。

据香港《苹果日报》10月20日报导,10月19日是六四一万日纪念,网上传出中共前国务院总理李鹏,于18日因膀胱癌末期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终年88岁。

不过对于李鹏病亡,官媒没有相关报导。而据官方报导,李鹏的儿子、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李小鹏19日出席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贯彻习近平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分别谈及学习体会。李小鹏露面消息似显示李鹏并未去世。

《苹果》20日据消息指,李鹏只是病危,正在301医院留医。

早在2008年,就李鹏的健康,海外媒体曾传出两种不同的传闻版本:一是说李鹏于2008年2月5日中风,送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留下了后遗症;一是说李鹏在2008年元旦脑血栓发作,经抢救病情已基本稳定。但对于这两种版本,李鹏之女李小琳一概否认

2015年9月3日北京阅兵前,海外亦盛传李鹏重病卧床,不过李鹏随后现身阅兵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要求政府改善待遇无果 广州退伍老兵高呼〝打倒共匪〞(视频)

    下一篇: 李鸿忠周本顺都放烟幕弹?亲习媒体警告(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