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徐才厚被江泽民灭口:知道太多 下令停药
2016-10-26


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之死,再传新说法。有消息称,身患癌症晚期的徐并非自然病故,而是江泽民担心他了解内幕太多,为了自保,江向高层授意对徐停药,导致其不治死亡。

北京官媒此前报导称,徐才厚因膀胱癌终末期,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2015年3月15日医治无效死亡。

但海外博闻社10月26日独家披露,徐才厚是被最高层下令停药而死亡,原因是他掌握了中共高层内幕太多,而且为了自保,多年来他记录保存了和最高层利益输送和交换的细节。

报导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相比郭伯雄而言,徐才厚知道的更多,而且当时徐才厚已经有意要全部交代。很可能,徐才厚告诉专案组,他多年记录了和更高层领导的利益往来。

据知情者透露,江泽民担心徐才厚一旦招供,将对江造成致命打击。随即想出了为其停药的处置方法,目的是让徐快速死亡。

上述内幕尚未得到更多信息渠道证实。外媒此前曾报导称,实际上徐才厚早就靠插管维持生命,他的生死其实也维系于是否拔管。直到中共两会结束的次日凌晨(2015年3月16日零时),当局才宣布徐才厚的死讯。

据港媒报导,徐才厚临死前,想见妻子最后一面。军委上报至习近平后,得到习的特许。但据悉,徐才厚死亡前,头部肿大吓人,妻子也不去看他。

至于徐才厚是否已经向专案组全部招供,外界也不得而知。不过香港中文杂志此前报导称,罹患膀胱癌晚期、身处绝望的徐才厚在2014年9月初就提出想见中央领导,表示要举报军队上层黑幕,将功折罪。于是,同年10月初,中共中办主任栗战书、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中央军委委员、总政主任张阳等见了徐才厚两个多小时。据称,参与会见者对徐的举报都〝予以肯定〞。

徐才厚曾架空胡锦涛 阻击习近平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与江的另一心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起替江把持军权10多年,架空了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

据港媒此前报导,郭、徐还阻击习近平进军委。在一个有数人在场的军方半公开场合,徐才厚曾对郭伯雄说:〝让他(指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另外,徐才厚统管总后勤部和总政治部期间,各地军队医院发生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为。这种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黑幕,至今仍被中共掩盖。
 
    来源: 文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反腐机构重大变革  王岐山或再度扩权

    下一篇: 北京首虎贪贿金额成谜  妄议习王反腐内容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