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前副秘书长戴海波被起诉
2016-10-31


中共最高检察院网站周一公布,上海市前副秘书长戴海波涉嫌〝受贿、隐瞒境外存款〞,检察院日前向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上海检察院起诉书称,戴海波在担任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公司、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上海市南汇区区委书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等职期间,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在境外银行开设银行、股票、基金账户,存款数额较大。

去年3月17日,戴海波被调查,8月19日立案侦查,成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落马的上海官员。

据报导,戴海波和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江绵康关系密切,与落马的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等人也有交集。

2016年以来,习近平开始提速围剿江泽民家族。多方消息称,江家已被内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煤矿气体爆炸  15人遇难18人下落不明

    下一篇: 传习智囊刘鹤升发改委主任 或任下届副总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