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1月(3)
2016-11-16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流浪猫鲍勃》 A Street Cat Named Bob
本片根据2012年詹姆士•伯恩(James Bowen)出版的自传《A Street Cat Named Bob》(译作《遇见街猫BOB》)改编。这部流浪街猫Bob与他主人的感动故事,由《极地奇迹》罗杰•斯波蒂伍德搬上了大萤幕,《永不屈服》卢克•崔德威饰演主人公詹姆士•伯恩,街猫Bob饰演牠自己。
在伦敦街头自弹自唱兼卖《THE BIG ISSUE》大志杂志的詹姆士,在家中意外发现这只腿受伤的瘦弱小猫,当时的正在戒毒的他,没有因为经济压力弃牠不顾,反而耐心的照顾牠直到康复,并将牠取为Bob。随后詹姆士试图将Bob放回街头,没想到Bob对詹姆士产生了依赖,再也不离开他了,詹姆士开始带着Bob一起上街卖艺,卖艺的期间Bob总是静静的待在詹姆士的琴袋上、吉他上、甚至是肩膀上,这般乖巧与可爱吸引到不少人的关注,詹姆士的收入慢慢好转,Bob也陪伴着詹姆士度过每个毒瘾发作的夜晚,他们治愈了彼此,不再让彼此流浪。

        时间:1118日(美国上映)。
        类型:剧情。
       导演: 罗杰•斯波蒂伍德。
       主演: 卢克•崔德威 / 琼安•弗洛加特 / 露塔•格德米纳斯。
       网站:tinyurl.com/z5taohk
 
《神奇动物在哪里》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本片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英国盛日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由英国导演大卫•叶茨执导。改编自2001JK•罗琳的同名小说,此亦是她的编剧处女作。
故事讲述了在1926年的纽约,魔法世界里有很多危险产生。一些神秘的东西从破烂的街道裂缝里走出来,威胁向莫魔(No-Maj)披露巫师社区的存在。古怪的奇兽学家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不知局势紧张程度上升的他,在研究和营救魔法生物的全球游览将近结束的时候来到纽约这个城市,他带着斑剥的皮箱,那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皮套,那些纽特在世界各地旅行时找到的各种稀有又危险的奇兽,在皮箱隐藏的口袋里栖息著并得到保护。那皮箱是他的众多「远比外表大得多」的魔法装置之一。他发现美国的巫师社会正陷入必须躲避莫魔的恐惧,而巫师身分曝光会招惹的威胁更远比在英国可怕。而雪上加霜的是,他带着的一些生物(有些是非常危险的)却跑出了他的皮箱......
        时间:1118日(周五)上映。   
        类别:奇幻/冒险/家庭。   
       导演:大卫•叶茨。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柯林•法瑞尔。
       网站:tinyurl.com/hus9jb9
 
《海边的曼彻斯特》 Manchester by the Sea   
这是肯尼斯•罗纳根导演的一部家庭电影。 讲述了深爱的兄长去世之后,一位低调生活着的一位勤杂工不得不回到麻省的家乡照管侄子。卡西•阿弗莱克在片中饰演一个沉默寡言的男子,米歇尔•威廉姆斯饰他的前妻。剧情非常简单,其实导演想表达的是人怎么面对生活中的伤痛,电影中不断穿插男主角的过去,将他昔日的幸福与现今的狼狈对比得淋漓尽致。
该片作为伦敦电影节参映影片,就获得「IMDB 8.5、「烂番茄」97%、「豆瓣」8.8的好口碑。
         时间:1118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   
         导演:肯尼斯•罗纳根   
         主演:卡西•阿弗莱克/米歇尔•威廉姆斯。
         网站:tinyurl.com/z9gxu4e
 
《夜行动物》 Nocturnal Animal
本片该片曾在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大奖。由美国焦点电影公司发行,由汤姆•福特(Tom Ford,曾经是时尚设计师,后转战影坛)执导。根据1993年奥斯汀•怀特的小说《托尼与苏珊》改编,讲述女主人公苏珊离开丈夫20年后,突然收到丈夫的一份手稿,希望她能提出意见。苏珊一边读小说,一边追忆往事,陷入了过去的回忆,同时讲述有关她的黑暗真相也逐渐浮现。而手稿中的惊悚情节与现实生活交织在了一起。
导演采用戏中戏的形式,将其独特的时尚艺术品位融入到黑色惊悚片中,构思严谨,人物关系清晰,剪辑完美,演员表演惊艳。电影营造出极致的美感和震撼人心的情感氛围慢慢将观众带入黑色的惊悚中。
   时间:1118日(美国上映)。
   类型:剧情/惊悚。
   导演:汤姆•福特。
   主演:杰克•吉伦哈尔/亚米•亚当斯。
         网站:tinyurl.com/jcbo6b8
 
2、《门被打开了》The Door Was Open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 ,小美发现一间房子,门是开着的,它的墙会说话和移动,有人架著车轮到处跑,还有人在空中飞翔,但整栋房子随时有可能崩塌。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的空间补助下,信差剧团(Messenger Theatre Company)以魔幻现实主义画家雷梅迪奥斯•瓦罗(Remedios Varo)的画《门被打开了》为灵感,创作出这个如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的超现实作品。本节目适合8岁以上儿童观赏。
        时间:1120(周日下午2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票价:免费。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3、《墨式热力奔放:卡普尼墨西哥舞蹈团》Calpulli Community
甫于今年受邀至全球著名的雅各枕舞蹈节﹝Jacobs Pillow Festival﹞演出的卡普尼墨西哥舞蹈团﹝Calpulli Mexican Dance Company﹞,将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热闹举办一年一度的年度公演,庆祝学生学习成果。学生们来自皇后区与史坦顿岛,横跨老、中、青三代,他们将展现墨西哥各地的民间舞蹈,以及用手风琴与吉他演奏经典歌曲。欢迎您一起来感受AMIGO的活力、热情与奔放。演出收入结余将用以支持明年的卡普尼社区活动。   
         时间:1218(周五下午2点。
         票价:$15/会员$12/学生$10元。
         其他信息同上。
 
4、《NEA 爵士大师高峰音乐会》NEA Jazz Masters Summit Concert
一辈子只有一次的机会!获得国家艺术基金会爵士大师奖(NEA Jazz Masters)的爵士大师们:萨克斯风大师吉米•海斯(Jimmy Heath)与乔治•科尔曼(George Coleman)、爵士钢琴家贝瑞•哈里斯(Barry Harris)以及传奇鼓手吉米•科布(Jimmy Cobb),再加上贝斯手王大卫﹝音译,David Wong﹞,顶尖的爵士大师们共谱最精彩的爵士乐曲,给您前所未有的爵士飨宴。
         时间:1118(周五下午8
         票价:$42/会员$32/学生$20; 双人座桌位席次﹝附点心与醇酒﹞:$125/会员$100元。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庆老兵节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大促销必备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