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门〞到此为止?川普团队称不会再深究希拉里
2016-11-22


唐纳德.川普在竞选期间曾扬言,要在当选后将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投入监狱〞。不过,近日川普的竞选经理表示,川普并没有意向进一步调查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伺服器的问题。

凯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作为竞选经理帮助川普胜选后,如今担任他的顾问。她在11月22日接受MSNBC新闻节目采访时表示,川普作为总统当选人和共和党的领导人,在还没有宣誓就职之前就传递了不再追究(希拉里)的决心,说明他向共和党同僚发出了非常强烈的信息。

〝我认为,要是一个当选总统的人、同时也是你们党的领袖,在他发表就职演说以前就告诉你,他不希望追究这些指控,就等于向党员们传递了强烈的信号、口吻和内容。〞

在竞选中,川普曾指责希拉里在当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信箱处理公务涉及犯罪,还指责克林顿基金会的腐败。

在10月初总统候选人第二场辩论期间,川普还曾对希拉里放话:〝如果我赢了,我会指示我的司法部长,找一个检察官专门调查你的情况。〞

不过在川普本人赢得大选后,在首度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将希拉里〝送入监狱〞不是他的优先任务。

虽然川普决定不再调查希拉里,但是康威说:〝希拉里还必须面对大多数美国人发现她不诚实、不值得信赖的现实,但假如川普能帮她恢复过来,那也许是好事。〞
 
    来源: 陈远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税务计划将如何影响个人报税

    下一篇: 新泽西议员欲恢复死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