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年美国人度假和旅游消费大增27%
2016-11-20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ntel今年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经济状况的改善正鼓励著美国消费者在许多领域增加支出,特别是在娱乐和旅行方面。从2010年至2015年,民众的度假和旅游消费支出增长了27%。

仅在2015年,美国整体消费支出2015年比2014年增加了3.9%。民众花在休闲旅游和娱乐方面的费用分别增长了3.9%和2.8%,估计达到2,330亿和3,655亿美元。该项研究报告称,休闲娱乐是大吃特吃的一个关键类别,并且有很大一部分消费在线流媒体娱乐方面。

该报告称,美国人在包括服装、鞋类及配饰市场的「实物」上的花费有减少的迹象,数据显示这些消费在2011年开始呈减速增长。2010〜2011年,该类别增长6.4%,2014年至2015年只出现了2.5%的增长。尽管如此,消费者仍然精打细算。家居护理产品市场的消费在2010和2015年间也保持了3%的小幅连续增长,达到470亿左右。

对于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Mintel报告的总监菲奥娜奥唐奈说:「人们看重的是体验价值、个人身分和取得的成就,相信有形的物质不会永远持续」。

拥有更高可支配收入的调查受访者也表示,更加渴望把钱花在体验价值方面,这让他们对自己的财务成长更有信心。

同时存在的一个更大问题是:消费者是否应该如此随意花费?虽然在许多人看来美国经济一直在向积极的方向发展,但62%的美国人的储蓄帐户仍然少于1,000,根本没有足够的钱应急使用。此外,信用卡债务一直在上升,预计今年年底达到创纪录的10,000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感恩节交通拥堵将提前 出行需提前计划

    下一篇: 筹组新内阁 川普继续会见潜在人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