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初选 川普希拉里恐吃败仗
2016-04-04


在经历了复活节期间的短暂修整之后,美国两党的激烈初选将于本周二在威斯康星州继续进行。然而,目前在两党中各自领先的川普和希拉里,却都在威斯康星面临着落败的危险。

共和党在威州的初选为〝赢者通吃〞制,也就是说,得票最多的参选人将把42张党代表票全数纳入囊中。不过,此前在绝大多数州所向披靡的川普,却在威斯康星面临着失败的风险。

4月4号的最新的民调显示,在威斯康星最受欢迎的共和党参选人是克鲁兹,以40%的支持度高居榜首,川普落后5个百分点排在第二,俄亥俄州长卡西奇以21%排在最后。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希望并相信,明晚在威斯康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夜晚,而且对之后全国的选举形势会产生影响。〞

相对于克鲁兹拿下威斯康星的自信,川普知道自己处于劣势,但仍然没有放弃最后一搏。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如果我们在威斯康星获胜,各位,其他人就没戏了。如果我们没能在这里获胜,选战就还得继续。你们难道不想在威斯康星成为了结选战的功臣吗?〞

民主党方面,目前领先的希拉里在威斯康星的境遇与川普相似,民调支持度落后此前处于劣势的桑德斯高达8个百分点,周二很可能会吃下败仗。

即使输掉威斯康星,希拉里的党代表票数仍将处于领先。但由于在最近六个州的初选中,希拉里连续丢掉五个州,已经让桑德斯的气势有所恢复,如果再丢掉威斯康星,必将对希拉里的声势造成进一步打击。

截至目前,两党参选人的党代表票数仍然存在着很大差距。共和党川普以736张党代表票,领先克鲁兹273张,而卡西奇则仅握有143张党代表票,被远远甩在身后。

民主党的希拉里已经拿到了1712张党代表票,大幅领先桑德斯的1011张。

 
    来源: 乔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17岁美国姑娘 将海藻变燃料

    下一篇:  美移民局新数据显示EB-5申请增长趋势仍迅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