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官员酒后集体找“小姐”被曝光
2016-12-11


近日,有网民曝料称,陕西商洛市山阳县几名社区官员集体去会所消费,并要找“小姐”,与店方发生冲突致多人受伤。

据网帖称,11月24日晚11时40分左右,山阳县城关街道办高家沟社区班子集体去山阳西关“金源阁”休闲会所消费,进入会所后,要求给其每人找个“小姐”,店方解释没有“小姐”后,双方发生冲突。

帖子还称,索要“小姐”未果后,一人高叫“我是高家沟社区支书,想咋玩就咋玩”,冲突中双方均有人受伤。报案后,相关部门一再把事件往后拖。

有知情者称,当时现场比较混乱,前去消费的社区干部都喝了酒,双方有六七人动手打了起来。

华商报报导,12月10日,该报记者联系到高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蔡英民,其称,网上的帖子他看到了。是高家沟社区副支书蔡某、杨某和社区文书刘某三人,当晚一块吃饭喝酒后去洗脚,和洗脚店职员发生了冲突。其否认了他们要找“小姐”。

当事人高家沟社区副支书杨某称,事发当晚,他们三人确实饮酒了,冲突中他也受伤了。

社区文书刘某声称,他们到会所去洗脚,当时只有两名足浴师,而且酒店负责人态度不好,引发双方冲突。刘某称,冲突中,双方都动了手,他的头部和手都有轻伤。

12月10日,山阳城关街办回应,当事三名社区干部出入娱乐会所违反规定,已被停职。县纪委已下令调查。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网传明年大陆机构改革:取消政法委

    下一篇: 专家:大陆万架无人机“黑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