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辣椒酱的货车倾翻,附近村民激动得流出眼泪
2016-12-14

在国内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货车倾翻事故,一辆满载辣椒酱的大货车不知什么原因发生了倾倒,车厢里的辣椒酱散落一地,现场辣气熏天,靠近一点眼睛都受不了。


据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货车摇摇晃晃,一直撞击中间的隔离带,随后发生侧翻,并且往前滑行了200米才停了下来,而货车里的辣椒酱拖了一地。


有一辆小轿车刹车不及,撞上了货物,车身的四人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有位女司机开车经过,发现情况后将四人送去了医院。


这一边是救人,而另一边的村民也不甘落后,听到货车侧翻后,纷纷从家里拿来铁桶扁担,赶到现场将地上的辣椒酱据为己有。


虽然眼睛被辣气熏得流泪,但是这些村民还是脸带笑容地搬运,在村民的哄抢之下,大货车上拉载的货物所剩无几,交警拦都拦不住,而货车司机只能无奈地流泪。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生不能戴口罩 死不能怨雾霾〞 网民披露官方掩盖真相

    下一篇: 【年终盘点】2016震惊中国的十大灾难事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