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一男子重1200磅 动用起重机和货车将其运往医院
2015-04-23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周日,一名体重达1200磅罗德岛男子,被从普罗维登斯一家疗养院转移至另一家医院,因为太重,消防员动用了起重机、集装箱和平板货车,耗费七个小时才完成了这项转移工作。而疗养院到医院不过距离八英里。

这名男子叫做Robert Butler,因为此前的那家疗养院负债2百万,他不得不转移到新家。

州卫生和公共服务的州官员Michael Raia称,这名病人的医疗需求很复杂,需要州政府的协作。在转移过程中,他的照料和安全是我们最关心的。

Butler在疗养院之家住了大概十年,并长了300磅,他这种致命的孤独处境这使他陷入深深的恐惧。

他说一感到绝望就就狂吃薯片和大号披萨,几乎杀了自己。

他在进入疗养后,也尝试过减肥,但是不仅没减掉还增了300磅。没有医生愿意为这么重的人治疗。

医疗补助也拒绝为其付款。

他曾在2006年称,很奇怪政府愿意每个月给我提供生活费,却不愿帮我减肥。我想要工作,我想要在工作桌上死也不愿死在床上。

Butler周日的转移过程经过了几周计划,并花费了几千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走进美国 :高中毕业生能胜任的高薪工作

    下一篇: 美脑瘤患者手术开颅 结果震惊医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