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电子厂发生火灾 5亡4伤
2016-12-14


山东烟台海阳市宣传部官方微博今晨发布通告,海阳市一电子厂昨日(13日)发生火灾。截至发稿前,经确认该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经济损失尚无法计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海阳发布”发布的消息:13日晚19:50左右,位于海阳经济开发区的进元电子有限公司喷涂车间发生火灾,经过消防抢救,于23:33明火扑灭。

从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火灾现场浓烟滚滚,数间车间火光冲天,有警车和消防车在一旁救援。据知情人介绍,大火扑灭后,找到9名失联人员下落,其中5人确认已经死亡,其余4人均有受伤,送院治疗后,无生命危险。

通过全国企业信息查询,进元电子(烟台)有限公司注册于2004年2月17日,主要生产加工手机配件及相关电子产品和电子产品配件、塑料制品,以及夹具和模具等。

据当地网络媒体“今日海阳”报道,2011年9月14日14时,进元电子有限公司的油漆车间在生产作业过程中发生火灾,造成油漆车间1500平方米的钢结构房屋整体垮塌,其内设备和存货受损严重。
    来源: 唐仲宝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一天4名副部级官员变动

    下一篇: 上亿治霾资金被挪用 财政部无奈追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