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履新百日 多次表态拥“习核心”
2016-12-14


中共前总理李鹏之子李小鹏任中共交通部长已百日,陆媒梳理了这百日中李小鹏干了哪些事,其中一项是多次表态拥护“习核心”。

今年9月3日,李小鹏被任命为中共交通运输部部长。12月13日,李小鹏履职满100天。

大陆微信号“政事儿”的报导表示,今年57岁的李小鹏此前曾有几十年在央企和地方的执政经历,但在部委层面,这是他的首次经历。报导还盘点了李小鹏这100天中都做的事情:一次出国、两次到地方调研、三次“看望慰问”、四提“核心意识”、五次会见客人(会见澳门特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另外四次是会见外宾)。

12月1日、2日,李小鹏到广西的南宁市、百色市、防城港市进行调研和座谈,期间李小鹏表态称,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央周围等。

李小鹏在履新交通部后的公开报导中,有四次提到了“核心意识”,并且强调 “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性。

10月30日,李小鹏到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国际海事卫星地面站调研时表示,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团结在“习核心”周围。

11月16日,李小鹏主持召开部机关中青年干部座谈会,会上他表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维护“习核心”。

11月16日,李小鹏还主持召开部分交通运输企业座谈会,强调“四个意识”。

11月18日,李小鹏与部分交通运输厅局长座谈,再次提到维护“习核心”,树立“四个意识”。

李小鹏是中共前总理李鹏的长子,曾长期任华能国际董事长和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等职务,被称为“亚洲电王”。2008年李小鹏“弃商从政”任山西省副省长,2013年升为省长。2016年9月转任中共交通运输部部长。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董明珠击退“野蛮人”背后较量首度被曝光

    下一篇: 揭秘中共官员的朋友圈 有人手机存几千商人号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