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你不知道的 十个真相!
2016-12-20
喜欢坐飞机出行的面粉们,你们是不是觉得空姐的服务态度超级好?各种设备特别全?就连厕所都比火车的干净哦!醒醒吧,坐飞机真的没有那么惬意!

1. 飞机餐点分等级
机长一般都不会和我们这等平民享受一样的待遇,他们的餐食的食品质量监控更加严格,并且正副机长的饭还不一样哦,也不能共享。据说这是为了保护飞机上的关键人物的安全。

2.飞机上洗手间的门很随意就能打开



和火车不同,飞机上的洗手间是不用钥匙打开的,但是很多乘客都不知道。其实,门上的“Lavatory”或“禁止吸烟”标识后面隐藏的就是洗手间的开关。

3.英国有一多半飞行员偷懒

英国路透社曾在2013年发文称,虽然航空公司有为飞行员制定了休息时间,而且正副机师轮流驾驶,但据调查,英国航空公司中,竟然有过半人承认自己在长途飞行时因疲劳等原因不由自主地在非规定的时间打瞌睡,更恐怖的是其中有接近1/3的人坦言醒来的时候,另一位机师也在睡觉。

4.氧气面具实际上只能用15分钟



飞机上你不知道的 十个真相!

没错,当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虽然有氧气袋,但还是要尽快解决问题。不然仅供试用15分钟,这也太坑爹了!

5.还是别用飞机上的毯子和枕头了


航空公司被自己人出卖了……有机组人员表示,很多航空公司的毯子、枕头根本就没有人清洗,太脏了……看来我们要自备这些东西了。

6.有些航空公司的工资制度很任性


是这样的,有些航空公司为了保证乘客的安全,要求必须要在飞机安全起飞之后再给机组人员发工资。这样,机组人员就不会因为已经拿到钱,而疏忽了或者隐瞒一些他们认为无关紧要的事情。其实,这么看来,这个制度其实还是挺有必要的。

7.飞机早已有隐患


虽然我们希望旅途顺利,出行安全,但是,飞机上确实会有一些脱落的螺丝,而且有专门的参考指南。也就是说,几乎每架飞机上都有安全隐患,oh no

8.飞机餐难吃,与飞行高度有关





被众人吐槽的飞机餐其实很委屈,即使我们坐头等舱,航空公司提供的餐食也很不错,总是觉得不够好,这其实是因为机舱内湿度低、空气干燥,并且高空飞行,气压有变化,所以味蕾的敏感度也降低了,吃飞机餐就觉得不好吃啦。

9.飞机上的自来水很脏


华 尔街日报曾在2002年对多家航空公司飞机上的自来水进行检验,结果发现细菌含量竟然超过美国限制标准的100倍!!而且之前也有报道称,飞机上的自来水 中检测出大肠杆菌。因为有的飞机处理排泄物的管道与自来水邻近,容易造成污染。所以不是供应矿泉水的话,下次在飞机上还是尽量别点水、咖啡和茶了。

10.“贿赂”空姐可能会有意外收获


 

有 国外网友曾经试过,如果在点选要另收费的饮品时给空姐小费,那么,如果再点的话就有可能是免费的了!还有网友说,登机的时候给空姐好的巧克力,那么能享受 到更多的优待!甚至有网友专门试了试,结果被升级到了头等舱,还得到了两杯赠饮。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用不完的润唇膏大有用处,爱美的女士怎可错过!

    下一篇: 连床垫都能清洁,学会这招卧室再无脏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