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界:中共将在南海人造岛屿上安装导弹
2016-12-25


两名美国军官周六(12月24日)告诉福克斯,美国情报界认为,中共最近运往海南岛的数百枚地对空导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转运到南海有争议的人造岛屿上。

美国情报官员说,北京意欲保护它在三个人造岛屿上的三个机场。

这些导弹现在在海南岛,包含短程、中程和远程武器,包括先进的SA-21系统。后者是一个基于第四代俄罗斯软件的远程导弹系统,能够从250英里之外击中飞机。

一名美国军官告诉福克斯,海南岛地对空导弹的数量可能达到500枚。

美国情报卫星探测到海南省的新导弹。

美国官员认为,海南岛只是临时落脚点,那里可能是一个训练基地,然后导弹将被部署到南沙群岛或永兴岛上。

海南岛上的导弹系统还包括CSA-6b和HQ-9。CSA-6b是一个近距离导弹系统;HQ-9的射程更远,达到125英里。

中共的这些最新部署发生在中共向美国返还潜航器之后的几天。五角大楼指责中共海军船只偷窃无人机。

福克斯2月份报导说,中共过去已经在永兴岛上部署了地对空导弹。

但是中共过去没有在南沙群岛的七个人造岛屿上部署导弹。数周前,华盛顿智库获得的人造卫星图像显示,所有争议岛屿上都安装了炮弹,但不是导弹。

福克斯本月早先报导说,中共准备在中国东南港口部署另外一个导弹防御系统。在川普跟蔡英文通话之后数天,中共派出一架远程轰炸机围绕南海飞行。这是自2015年3月以来的首次。

去年,中国习近平在白宫玫瑰园承诺不会“军事化”人造岛屿。

美国退休空军中将、前空军情报局局长大卫‧德普图拉告诉福克斯:“这是过去八年来,中共面对(美国的)软弱政策表现出的冒险和激进的又一个例子。”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申请费暴涨 移民入美籍难度加大

    下一篇: 美华人三大领域就业人数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