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住在白宫感觉不错 但不得不换手机
2017-02-02

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News&World Report)报导,川普总统似乎正在逐渐适应白宫生活。

自从就职典礼之后,他就开始住在白宫。他说,他对这座总统官邸(Executive Mansion)——白宫的许多事情印象深刻。尽管他喜欢住在纽约川普大厦,并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马阿拉歌庄园(Mar-a-Lago)拥有一幢很喜欢的房地产。

但川普告诉《纽约时报》说:「这是一栋美丽的住所,非常优雅。」他补充说:「当你知道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在那里睡觉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有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你知道,林肯卧室(The Lincoln Bedroom)就是他的办公室,我住的套房实际上就是他睡觉的地方。」

这位亿万富翁房地产开发商对白宫的各个方面都提出积极的评价。川普称赞说:「这是我生活中使用过的最美丽的电话机,它们是『世界上最安全的系统』。」

说起白宫里使用的通信系统,这里还有一段有关川普总统所用手机鲜为人知的秘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随着唐纳德·川普总统上任,他也被赋予了一个新的手机数字符号。

在总统竞选活动之前、期间和之后,他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业务和发表推文,直接接触到了数千万的关注者。

但是,当他的就任典礼开幕以后,川普就上缴了该手机设备,并接受了一部更加安全的智能手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内阁人选任命现状

    下一篇: 塞申斯在参院司法委员会表决中险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