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卡到期更换详解及相关问题
2017-01-09

本文主要适合十年绿卡持有人更换新卡,不适用2年绿卡换十年或者正在等绿卡的人。最后有时间会简单说下其他情况。

1、如何知道是否要更换绿卡?

假如是在十年前左右领的永久居民绿卡,在绿卡的正面有「到期」的日期,所以查看一下有没有快到了「到期」的期限,就可以知道是否要更换绿卡。

2、什么时候开始做准备?

在到期前六个月就可以申请绿卡更换了,可是也用不着太紧张,用不着太早就赶著更换,因为一申请更换面谈时,同一天旧绿卡要求交回移民局,移民局会发一个临时永久居民身份证明,临时性的永久居民身份证明会产生一些不方便。

绿卡丢了,损坏了,个人信息变了,年满14周岁了,变成通勤者了,或者卡被偷了的时候也需要更新(如果是被偷了的情况,请联系应急部门)。

3、填写表格USCIS I-90



表格在USCIS官网上可以下载。或者也可以在纸质表格上填写。USCIS表格必须填写完整,否则无法开始更新。必须在计算机上填写或者用黑色墨水笔填写。填写不下的,在第八项里填写,或者单附一张纸说明,抬头写上你的名字和移民号码Alien Registration Number(如果有),里面要有需要说明的页码Page Number, 项目码Part Number, 和条款码Item Number。每页说明最后要有签名、日期。

I-90 表格可以在电脑上填写提交(同时进行缴费),也可以手填,通过邮局递交。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网上提交填写的电子表格。目前的信息是如果申请减免申请费的申请不能网上提交。具体的最好填写前去官网查看最新信息。

填完表格,移民局官网提醒大家,重点检查四处绝对不能填错的地方:Family Name,Address,Date of Birth,Signature。

4、缴费

目前更新费用是365.00美元。还可能需要支付85美元的生物学测定费用(取指纹,照相, 还有对签名进行电子存档)。

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不用付费,比如你从没有收到绿卡,而且卡寄出30天还没有收到,具体规定移民局官网上有。不过这些情况下,你就需要提供其他补充材料给移民局了。

移民局官网有各种情况下的收费表:



5、申请地址

1)网上提交:

https://www.uscis.gov/file-online/file-form-i-90-online


到上面的网址,按照要求提交。

2)纸质提交

平邮regular mail地址如下:

USCIS
P.O. Box 21262
Phoenix, AZ 85036

快递express delivery/courier地址如下:

USCIS
Attention: I-90
1820 E. Skyharbor, Circle S, Floor 1
Suite 100
Phoenix, AZ 85034

如果你是通过纸质文件申请,别忘了在Part 5, Item Number 6.a., Applicant’s Signature签名。

6、需要一并递交的证明文件或副本:

1)I-90表格
2)绿卡更新费
3)身份证照片(两张两寸以内的照片,照片需在递交文件前三十天内拍摄。用铅笔在照片背后写上外国人申请号码。)
4)快要过期的绿卡

除非移民局要求,一般证明材料只要寄copy的就可以了。
来源: 看纽约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秘男纽约买光千份报纸 只为封锁一则新闻(图)

下一篇: 川普将大改H-1B签证 印度或最受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