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技巧:这些东西还能这样用,你都知道吗
2017-02-07


过期的面包



家中的面包一旦买多了,特别是现在处于夏季,要是不及时把它吃了,那么它很容易就会变质又或者是过期。而很多人对于这种面包的处理方法永远是扔了,但是小编今天想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过期的面包不用扔,它有大用处。家中的冰箱在长时间使用之后,难免会有异味的出现,而在这个时候你把废弃的面包放进去,就可以很好的把冰箱中存在的异味吸收,从而让冰箱中的空气变得清新。


回形针


说起回形针,相信很多人对它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它可以整理纸张,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其实把它妙用,可以让大家在带手链的时候更加容易。首先,大家要把回形针掰开呈S形,一头扣在手链上,另一头用手固定,然后掰开手链的弹扣扣住就可以了。


茶叶渣


喝完茶后,不要急着把废弃的茶叶渣扔掉,把它妙用能够当吸潮包。具体的方法就要先把剩下的茶叶渣晒干,之后装进布袋中,放置在家中的衣柜里就可以了。


风油精


在电风扇上滴几滴风油精,当扇叶转动时,风油精的气味便会弥漫在整个房间中,从而有清洁空气的功效。


香皂


大家在洗澡的时候总会有这样一种情况的出现,那就是浴室内一但水雾比较重,那么就会让镜子变模糊。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小编告诉你,一个香皂就能够帮助你解决,大家在洗澡之前先用香皂擦拭镜面,然后用布擦干净,就能够让镜子好久不再模糊。


过期的牛奶


过了期的牛奶,大家千万不要扔了,因为用它擦拭皮质的家具,能够让家具重新恢复光泽,并且还能够更好的养护皮质的家具,因此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试一试。


洗洁精


鲜花很美,大家都比较喜欢,但是它保存的时间却特别的短,这让很多人比较的困扰。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大家不要着急,用洗洁精就可以解决。因洗洁精有灭菌、活化水质的功效,因此在插花时往水中滴一滴,能够维持花期。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喝不完的红酒还能这么用

    下一篇: 诈骗新手段“你能听到我吗?”回应就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