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上世纪早期的生活秘笈
2016-06-27
20世纪的早期对于香烟工业来说可谓黄金年代,尽管成千上万的肺不会这么想。当时很多香烟厂商会在包装中使用硬纸片,以使得外包装更坚固、保存更久。紧接着这种硬纸片上被印上了很多格言、冷知识、插画以及生活技巧。Gallaher香烟就设计了一个100件“如何做某事”的生活技巧插画系列,其中很多技巧在今天仍然用得上。


如何在风中点燃一根火柴


将火柴棍靠近火柴头的区域用刀划出若干道类似图中的切口,当划着火柴时,这些细小的木屑会立即着火,而且火焰更强且点燃可能性也更大。


如何自制灭火器


将1磅盐和半磅氨树胶溶解在两夸脱的水中,然后把液体装入一个薄玻璃瓶保持一刻钟。一旦爆发火灾,投入一个或多个自制灭火瓶到火焰中。


怎么拔出手中的倒刺


手掌上嵌入的倒刺对很多人都是个问题,这里介绍一个小技巧。找一个广口瓶灌满热水,水面与瓶口边缘齐平,将有倒刺的部位用力按压瓶口。瓶子会使手掌的肉下垂,水蒸气就会拔出倒刺。

如何防止眼镜上有雾气


眼镜上的湿气也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但是如果你每天用肥皂擦一遍镜片,然后擦干净,镜片会留下一层不可见的肥皂膜,这样可有效防止镜片上湿气凝结。


如何用冰块点烟


现在学习下如何用化学知识来装一个逼。在一根香烟的烟头放一小片钾,然后用冰块摩擦,这样你的烟就会被点着了。


如何清洗一个瓶子的内壁


要完成这个任务,你需要把少量沙子和水放入瓶子里,然后摇晃一段时间,干净后即可倒出水和沙子。

如何清洁新靴子


新靴子有时候很难打理。一个成功技巧是用半个柠檬擦拭靴子,风干,接着新靴子就会很容易清理了。不过偶尔你会发现有时可能还需要用柠檬汁。

如何正确抓握很重的水壶


上面这张图给我们展示了怎么抓握水壶,尤其是很重的情况下。右侧正确的姿势阻止了重力使罐子倾斜,这样就不会把其中的水漏出来。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推荐] 超实用! 送礼必看秘籍系列3 -盘点美国最全保健品牌:功效指南明星产品  

下一篇: 实木地板这样装,可以久用20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