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游客韩国机场乱扔垃圾 居民:应收入岛费
2017-02-16


近日,大陆游客的低素质再次遭批,韩国济州岛居民网上发帖,曝光大陆游客在韩国济州岛机场乱扔垃圾铺满地,认为应收取游客〝入岛费〞。韩国官方称,将教导大陆游客有关秩序。

据韩媒报导,济州一名卢姓市民日前在社交网站写道:〝中国人发疯一般撕掉免税品的包装,清洁工默默把这些包装在一边堆成小山一样。〞同时还附上济州机场国际线候机室仿如垃圾场的照片,表示:〝这笔(清理)垃圾的费用应该也是由市民负担的,我第一次觉得有必要收取(游客的)入岛费。〞

从网上图片可见,在柱上贴有〝免税品整理区域〞字样的候机室内,地板和椅子上布满包装纸箱和包装胶纸,导致其他乘客行走不便。

据悉,当天大陆游客在候机室附近的免税品店购物后,在这里整理。他们把包装拆开拿出货品后,随手把垃圾扔到地上,怀疑他们想多带商品回国,这样做可以减少商品的体积,躲避海关检查。

据报导,大陆游客离开后,3名机场清洁工只好不断清理,垃圾装满了100多个100升容量的大垃圾袋。除了候机室,前往飞机的接驳巴士座位上、地上也到处是游客扔的垃圾。

南韩机场公社济州本部有关人士表示,将增加人手处理垃圾和指导大陆游客有秩序地使用免税品整理区域。

据悉,大陆游客在韩国已不是第一次有这种不文明行为,去年11月,一群大陆游客在登机闸口外整理行李,留下一地垃圾,场面如〝战场〞般混乱。大陆网民都感叹说:〝国民的素质有待改善。〞

评论人士说,〝中国人素质差〞是怎么造成的?说白了就是中共破坏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道德、并强制中国人接受西来的共产邪灵造成的。

中共一次次的运动迫害、摧残、虐杀真正的文化及文化人才,压制、打击、扭曲、扼杀中国人的思想和灵魂,使中国人的素质由高向低急速地下滑着,使有着五千年灿烂文化的高素质中国人变异成了今天的〝素质差〞。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毒杀金正男女嫌对答如流 部分供词内容流出

    下一篇: 传又有两现役上将落马   案涉徐才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