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租房 全球最昂贵地区之一
2017-03-11

最近一项新研究算出每一英寸公寓的荒谬租金:无论租客使用租用空间与否,他们都得付钱。

总部位于伦敦的房地产公司Nested完成该计算方法的研究,发现华府典型公寓的租金成本是每平方英尺$3.33。这是全美第四高、全球第六高的租金。
那么华府公寓住户付这么高的租金,每平方英尺能得到甚么呢?并不多。

一个420平方英尺的公寓,大小约一个套房公寓(studio apartment),比现在的“微单元(microunits)”大不了多少, 每个月租金近$1400。

一家四口如果住进一个800平方英尺的公寓,每月的租金要超过$2600。

这些小公寓的尺寸也不是随便定的。他们是由大伦敦管理局(Greater London Authority)建议,这是住房最低生活空间的标准。

负担这些租金也不容易。据英国大学的标准,住房租金不应超过收入的29%,也就是说,要舒适的生活在这个小公寓里,租房者需要有超过$57000的年收入。

那么,这个假设的四人家庭就需要近11万的收入,才能符合租金至少是收入29%的门槛。但实际上租金在工资中所占的比例要高很多。

该研究发现,全美每平方英尺的公寓租金, 最贵的首推旧金山,然后是纽约、波士顿、华府、西雅图,洛杉矶、迈阿密和芝加哥。从全球来看,前五名分别是旧金山、纽约、香港、杜拜和新加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死亡权”法案遭撤销

    下一篇: 预测:华府最佳赏樱期3月14日至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