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部分路段交通新规定
2017-03-11

37日(周二)起,法拉盛缅街(Flushing Main St37大道(37 Ave)至40路(40 Road)间的交通规则有了新变化,归因于法拉盛缅街37大道至41大道之间的人行道拓宽工程即将开工。


目前,109分局已在相关十字路口悬挂了新的交通标志,并向民众派发中英文传单告知更改交规:


缅街南行的车辆(除公交车、货运车外)到37大道路口时,都要右转,不能直行,车辆可以从王子街、大学点大道上绕道至40路,并在40路向东行驶进入缅街。

37大道西行方向车辆,在缅街路口禁止左转,只能直行和右转。

39大道东行方向车辆,在缅街路口禁止右转,只能直行和左转。


40路出缅街的车辆,可以左转和右转,没有变化。40路路口往南的缅街,交通规则也没有变化。


为让民众能够适应新规,有关新规的违规处罚,已拟定319日(周日)前为宣导教育期,违规车辆不会被开罚单,而 320日(周一)起正式开始执罚。若违规转弯或直行,属于“违反交通管制设备(Disobey Traffic Control Device )”,罚款为$138,并扣2点。警方也会在这些路口发放宣传单,并希望民众能互相转告。


市议员顾雅明建议民众,尽可能多使用公共交通到达法拉盛中心区,并多预留上下班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免费移民法律服务 为民众答疑解忧

    下一篇: 华尔街铜牛迎来一位“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