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华府最佳赏樱期3月14日至17日
2017-03-11

美国国家樱花节的组织机构宣布,3月14日至17日是2017年樱花绽放的高峰期。

樱花盛开颠峰期是指在华府潮汐盆地(Tidal Basin area )周围的樱花树达70%以上盛开樱花时,是最好赏花期。根据天气情况,约四至十天。

2016年樱花盛开的颠峰期在3月25日。据国家公园服务处(National Park Service, 简称NPS)的数据,从2013年到2015年, 樱花盛开的颠峰时期是在4月初。

国家广场与纪念公园总监(Superintendent of the National Mall and Memorial Parks)维斯基(Gay Vietzke)表示,NPS将继续监测影响花期的变数,例如天气等。

根据NPS表示,要在10天前就能预测到开花的颠峰期几乎不可能。凉爽、无风雨的天气可以延长花期,有雨和多风的天气会缩短开花时间。

今年美国国家樱花节原订于3月20日至4月16日。但由于颠峰绽放时期提早,樱花节将提前从3月15日开始,但按计划于4月16日结束。

另外,负责樱花节的组织机构宣布再度与Parkmobile合作,由ParkNow在市中心和靠近潮汐盆地的车库提供预留的停车位。若车子要停路边,则用 Parkmobile的苹果或谷歌的应用程序付费。所有Parkmobile预订的停车收入将赠与樱花节非营利组织。

至于停车收费标准和参与的车库, 将会在樱花节停车网站上公布。

残疾人士停车场位于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Memorial的West Basin Drive,和西南区Ohio Drive南向的路边,以及Washington Boundary Channel边的Hains Point,和Buckinge Drive的北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租房 全球最昂贵地区之一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