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务员出轨屡劝不改 妻公开其淫乱视频
2017-03-18


在中共体制下,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早已是公开秘密。甘肃通渭县综合执法局公务员李虎频出轨,其妻屡劝不听,近期,遂将李被捉奸在床的视频在网络公开,引发舆论关注。

3月13日,一段“通渭县法院执法局工作人员借加班与女子偷情被抓现场”的视频在网上曝光,据查,该视频中的男子即为李虎。

陆媒报导,自2016年10月以来,李虎晚上常以加班为名,与情妇偷情。女方是通渭县平初中对面开理发店的女店主。2017年3月13日晚,李妻尾随其丈夫至杨某出租屋处,以有人打架为由报警,令李虎奸情暴露。3月17日,李某被立案处理。

李妻说,丈夫无数次找情人,甚至多次嫖妓,在屡劝不听的情况下,导致妻离子散的结局。

李妻曾向网络求助,请求将其丈夫与情人的捉奸片段曝光。李妻称她考虑了一整晚,在亲友的劝说下,决定公布这段视频,她直言,“再不想守着这段空壳婚姻,影片曝光后让他没有了这些做怪的害人公权利,才能让他回归到普通人的正常生活中来。”

近年来,中共官场从上到下贪腐淫乱成风,包二奶、养情妇已成为中共官场的潮流。连中共自己也承认这一点。

2015年2月,中共党媒曾罕见发文称,中共官员贪财好色,官商互利,狼狈为奸,玩弄权术恰如政治流氓,胡乱折腾。一些官员骄奢淫逸,醉生梦死,荒淫无度,嫖娼狎妓,包二奶,养情妇。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贪官都有情妇。

港媒曾披露,2014年,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突破70万宗。

大陆前媒体人朱欣欣曾表示,中共官场淫乱之风和它的制度有直接关系,权利专制不受约束与限制,导致人性恶的方面受到极大的释放,绝对的权利会导致绝对的腐败,淫乱和腐败将导致中共专制体制的自我毁灭。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煽动民众反韩恐失控 中共变调 警方镇压

    下一篇: 无锡前副市长犯罪细节 为老婆索贿宝马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