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个人退休账户有哪些安全保障?
2017-03-21

IRA(个人退休账户)是美国退休储蓄者获得税收优惠、达到长期财务目标的有力工具。虽然监管部门采取一些举措保护你的账户,但是你在投资IRA的时候还是应该谨慎。通过使用一个聪明的IRA投资策略,你可以确保你的IRA尽可能的安全,同时仍然能够实现其基本目的。
监管机构如何保护你的IRA?

IRA获得的监管保护跟你用来开设你的退休账户的投资工具一样。比如,如果你将你的IRA投资到银行存款证或储蓄账户,那么你将收到跟普通银行客户同样的利息,你的IRA将获得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25万美元的存款保险。

对于那些使用经纪账户投资的人而言,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提供最高50万美元的保护。IRA获得跟其它经纪账户一样的保护。但是你需要了解,虽然FDIC保证你的本金,但是SIPC只保证你的经纪公司不侵吞你的财产。也就是说,当经纪公司陷入财务困境、必须清算时,SIPC确保每个投资者账户的资产完好。如果现金或证券失踪了,SIPC将弥补投资者的损失。

但是SIPC不会保护你免受市场亏损。如果你购买了一只股票,它的价值化为乌有,不要指望SIPC来救你。
管理IRA投资的风险

为了保证你的IRA的安全,你必须采取聪明的投资策略。你可以做几件事来平衡回报和风险。

首先,多元化你的投资组合,购买不同类型的资产可以帮助你避免某一种资产下跌带来的灾难性损失。多元化有很多形式,比如购买多种类型的资产包括股票、债券、房地产,或者购买不同领域的股票。

第二,注意你的年龄阶段。如果你已经退休了,那么你通常希望在投资哲学方面更保守一些,因为你承受市场下滑的能力更差一些。相反,如果你还有几十年的工作时光,那么你投资IRA可以更激进一些,以便获得更高的回报。

最后,确保你了解许多投资者忽视的风险。保守对待你的退休账户可以尽量减少市场下跌的风险,但是太保守又可能令通膨蚕食你退休之后的购买力,令你失去退休之后的财务保障。类似的,选择那些管理费昂贵的投资项目也可能降低你投资的净回报。

IRA对于退休投资者而言极有价值,你可以尽量保证它的安全。虽然你不能完全消除IRA的风险,但是你可以有效地管理它,以便达到你设定的财务目标。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超市物价下跌 50年来首次

    下一篇: 美飞行电子产品禁令 你需要了解的几件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