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法案   扩大退伍军人健保选择权利
2017-04-20


川普总统419日(星期三)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签署了延长退伍军人健保计划的法案。

川普总统说:“退伍军人已经为这个国家涌出了汗水,血泪和眼泪这么长时间了,现在是我们现在应该照顾好他们的时候了,现在是时候了。

这一法案给予退伍军人事务部长 David Shulkin更多时间,以寻找为退伍老兵提供退伍军人健保(VA)之外的更全面的健保方案。根据川普签署的法案,退伍军人健保系统将继续运行,直到预算花完为止,预计时间为明年年初。
 
如果退伍军人住的地方距离VA医院(退伍军人医院)40多英里,或者在30天内无法预约。该法案允许退伍军人在VA系统之外寻求私人医生或医院。


川普总统特别感谢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和参议员约翰尼·伊萨克森(Johnny Isakson)在法案方面的工作,以及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主席菲尔·罗(Phil Roe)。

川普总统说:“有些人必须五个小时,八个小时去医院,他们每周都要这样去医院,甚至比这更糟糕。” “这不会再发生了。”

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大卫·舒尔金(David Shulkin)赞扬该法案。他说:这项健保项目对退伍老兵至关重要,这让退伍军人能够自行选择医生,得到更好的照顾,这是他们应得的“这对退伍军人来说是个好日子, “这是一个伟大的一天,不仅庆祝退伍军人为国家做出贡献,而且我们如何为他们做得更好。”

国会通过的扩大法案授权将医疗纪录分享给VA医院以外的医院,修改在私人医院的医疗费用报销手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特斯拉美国电池工厂发生有害物质泄露

    下一篇: 美信保人寿终止安邦保险收购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