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避免从401k账户贷款 后果严重!
2017-04-07

401k计划是雇主养老金计划中一种,目前是美国私人公司最主要的员工退休计划。美国人可从401k养老金账户得到贷款,但专家指出,这一贷款行为目前在美国越来越普遍,但其中充满了巨大的危险性。

401k计划 现已成为美国私人公司最主要的员工退休计划

401k计划是雇主养老金计划中一种。由于该计划是按美国《国内税收法》第401条k项条款(Section 401k)的规定而建立的,所以一般被称为“401k计划”。有时也称为“现金或递延安排”(CODA:Cash or Deferred Arrangement Plan)计划。

401k计划现已成为美国私人公司最主要的员工退休计划,其发展速度很快,仅用20多年的时间就覆盖了7000多万人。到2010年底,401k计划的资产已超过3万亿美元,占美国养老金总额的近20%。

从401k养老金账户贷款 可能会给退休生活带来灾难性财政危机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专家威利斯(Gerri Willis)在福克斯商业网节目中指出,从401k养老金账户贷款目前在美国越来越普遍,但这种行为可能会给你的退休生活带来灾难性财政危机。

她指出,大约有20%的美国人目前正在从他们的401k养老金账户中获得贷款,“平均贷款规模是7700美元,对你和我来说,听起来可能并不是很多钱,但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发现,这将减少30年后25%的财富”,她说。

她还表示,各大公司正在通过改变与401k贷款相关的规则来降低这一风险。“这些贷款可能具有灾难性后果,企业都明白,例如家得宝等(Home Depot)公司就为他们的401k计划制定了规则,试图让人们尽量不花这笔钱”,她说。

她指出,虽然通过贷款人们可以收回自己的利息,但却会影响到401k账户的长期投资收益,最终可能会面临贷款与退休金都无力支付的局面。此外,如果有很多人出现贷款违约情况,那人们的长期收益受损将更大。

雇员是可以从401k账户贷款的,但一般情况下,专家并不建议这么干。首先,还款的钱是税后收入;其次是贷款会影响到账户的投资收益;最后,支付的贷款利息不能像房贷利息一样,享用税收抵扣。


原文链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调查签证欺诈事件  涉百名大陆富人

    下一篇: 新移民注意!入境首年申报海外资产免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