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韩国两留学生离奇溺毙 山东学校阻止调查
2017-04-27


近日,韩国媒体报导,山东烟台华圣国际学校,3月份组织学生赴泰国考察时,团内两名韩国学生在参与活动期间溺毙,但有关学校试图隐瞒事件,拒赔偿并阻止调查。

4月27日,东网报导称,有韩媒引述死者家属的话说,3月24日,烟台华圣国际学校组织学生到泰国考察期间,在Moei River上进行水上活动时,导致两名韩国学生落水后溺亡。

报导说,当时学校没有给水上考察的学生提供救生衣,事发后,校方不但拒绝向死亡学生的家长作出赔偿,还试图阻止家长们进一步的调查。

报导引述韩国一名外交官员指出,死者家属已向韩国驻华大使馆求助,正准备通过民事或刑事的方式,向有关学校提出起诉。而泰国方面正在就事件调查并向死者家属提供支援。

不少网友对这一事件表示质疑:〝很蹊跷,为什么单单溺毙的是两名韩国留学生?〞〝大家联想一下,两位韩国男孩的死是否和最近中国国内反韩有关?〞〝韩国因萨德与中国交恶,相信两名韩国留学生的死亡绝不简单。〞

自韩国宣布部署萨德后,中共舆论口诛笔伐,并公开鼓动民众的反韩风潮。3月份起,中国各地反韩行动愈演愈烈,从围堵超市到砸韩国车,甚至人身攻击,还有示威者打出辱骂式的大字标语条幅,要求乐天〝滚出中国〞,用重型铲车碾碎韩国货等。不少身处中国的韩国公民,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表示担心。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小晖罕见受访意在〝辟谣〞? 传以前从不接受采访

    下一篇: 中共内部最大的窃国大盗是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