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商业局研讨会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822日,鉴于女性企业家所面临的挑战及困境,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将与纽约市小商业局联合,举办一场「赋予女性权力」的研讨会,介绍「纽约女企业家(WE NYC)」项目。呼吁社区内的华人女企业家联系华埠共同发展机构了解详情,并积极参与。
 
纽约市小商业局去年11月发布了一份关于纽约市女性企业家的全面报告。调查报告指出,44%的女企业家经营的业务是不盈利的;超过90%的女企业家经营的企业除自己外没有雇用额外的员工,且平均每年仅有32000元的年收入,34%的女企业家低于纽约市平均收入;仅有10%的女性企业家懂得如何运用银行资本;在受访企业家中,有75%的女企业家认为「缺乏自信」是阻碍自己业务发展的一个因素,相比之下,仅有60%的男企业家如此认为。另外,报告中数据显示,尽管纽约市的女性企业家雇用了超过19万名纽约市民,且每年产生50亿元的销售额,却依旧与男性企业家产生一定差距。
 
「纽约女企业家」(WE NYC)项目免费向纽约市5区的女性企业家开放,并设有多语言协助,指引和帮助女企业家开展、经营和发展业务。项目内容包括:让成功女企业家面对面分享专业知识和回答业务问题;帮助女企业家加入联系网络,与其他女企业家分享讨论;指导女企业家了解如何改进资金和信用运作,亦发展业务和扩大影响力;帮助女企业家发掘和筹备融资方案;掌握谈判技巧等等。
 
研讨会时间:822日(星期一)下午5点半;地点:华埠东百老汇75B8室。更多详情可登录WWW.WE.NYC查询,或致电:917-923-8944 咨询,亦可电邮至teddy.perfect65@gmail.com(黎仲强Teddy Lai收)。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所有商业垃圾须分类

    下一篇: 纽约涉嫌枪杀穆斯林伊玛目男子被控一级谋杀罪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