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免费WiFi站亭提供中文使用说明
2017-05-01

纽约华埠和曼哈顿下城街上的“连接纽约市” (LinkNYC)免费Wi-Fi站亭的显示屏上,现在已有中文使用说明了。显示屏上用中文告知民众如何连接上快速、免费的Wi-Fi。

自2016年启用以来,纽约市已经安装了近900个LinkNYC站亭,每个站亭提供免费快速Wi-Fi、免费电话、两个USB接口等多种服务。

虽然华埠的Wi-Fi亭已经安装了一年多,但使用者却寥寥无几。现在屏幕上有了中文使用说明,华人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连结纽约市 (Link NYC) ”是纽约市替代传统电话亭的一个计划。它为纽约市民和游客提供免费服务,其功能强大,不仅能使用免费WiFi上网,还提供2个USB充电接口,并可以免费拨打电话,911紧急报警;中间有一台可用来连网的Android平板电脑,还有二个55寸荧屏,用以展示广告和推广公共服务。

站点的网速比普通公共WiFi和手机LTE网络快100倍;距离站点150尺(45米)范围内,都可以接收到WiFi信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华埠服务社SAT补习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