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蓝航空国内线 全部航班有免费WiFi
2017-01-11


在美国境内搭机旅游,如果想在飞行途中享有免费上网服务,现在可以考虑选择捷蓝航空。

总部在纽约市的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11日宣布,将提供所有美国国内线航班免费WiFi服务,这是美国第一家航空公司在国内线所有班机上提供免费WiFi服务,也就是说,未来该公司飞行国内线的全部227架飞机,都有免费的WiFi。

CheapAir.com网站执行长克里(Jeff Klee)告诉CNN财经网:“对旅行者来说,现在是买方市场。航空公司开始想办法争取客户。”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几乎所有国内航班都提供WiFi,但旅客必须购买一日票或月票,前者票价为16美元。

达美(Delta)航空收取的使用WiFi一日票价也是16美元,

西南(Southwest)航空则是依电子设备收取费用,每一台设备收取8美元的上网费。

捷蓝航空国内线班机配备的是“Fly-Fi”卫星宽带网络,营销副总裁Jamie Perry表示:“我们的设计是为每一个电子设备提供相同的带宽服务。”

他举例说,一架由波士顿飞往旧金山的捷蓝航班,飞行途中曾有190个电子设备同时上网,但“旅客所享有的上网速度,丝毫不受影响。”

才刚收购维珍美国航空(Virgin America)的阿拉斯加航空公司(Alaska Airlines)上周宣布,在设有WiFi的航班上,旅客可以免费使用iMessage、WhatsApp和脸书的Messenger。

由于整并及燃料价格低,航空公司由于近几年营收好转,已逐渐取消向旅客收取的额外费用,例如机上娱乐设施使用费或餐点费。

达美航空去年夏天已取消机上娱乐设施使用费,两个月后美国航空也取消了这项收费。此外,达美航空在部分航班开始免费提供餐点。

克里表示,行李费的利润高,因此航空公司暂不考虑取消,但是餐点的利润不高,因此航空公司较愿意大方地取消餐点费。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李克强就城管与小企业融资等敏感问题发声

    下一篇: 新疆气氛紧张 刀具需刻刀主身份证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