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兑锡提助小企业草案
2017-05-09

干洗店(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8日,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宣布,他提交一份新的修正法案,关于纽约州政府向干洗和美甲行业等的小业主提供资助,以助他们更新通风系统等达到州政府的要求。
金兑锡表示,3月提出拨款300万元帮助干洗店和美甲店改善经营环境,但预算中被拒。金兑锡再提交新提案(No. A7636),要求“城市发展公司”(Urban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将可提供经费范围扩大,其中包括干洗和美甲行业的小企业,让他们购买和安装州政府新法规要求的非氯乙烯机和通风系统。“我们(上次)为小企业的资金拨款在最后的预算审合中被否决。我继续(努力)。”
美籍韩裔联合会纽约主席Minsun Kim遗憾上次金兑锡的资助小企业主提案未能通过,希望这次提案可以通过。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马州蒙县拟对失修空屋加重罚款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85_正确面对忧郁症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