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会通过多项法案
2016-06-24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州议会通过了多项法案,其中包括:

纽约市的公校、游民收容所和监狱提供免费卫生棉和护垫 届时,将有800公校的女学生,将可在学校的卫生间获得这些免费的卫生用品。这一法案的积极推动者还包括法拉盛华裔国会议员孟昭文。

白思豪对公立学校的控制权延1 这一法案的出台少于白思豪此前提出的2年,法案并要求市府提交各区的开支资料。白思豪的发言人表示,奥本尼的行动是承认市长控制公立学校系统所带来的进步和成就。

打击非法出租公寓平台Airbnb的法案 据《每日新闻》报导,该法案规定纽约市多个住户公寓单位不得刊登广告进行不足30天的住房出租,多次违规者将罚款最高达7,500元。

此外,还有「要求公立学校测试饮水含铅量」和「州长及州议会领袖同意将拨出5亿7,000万元以兴建保障性住房」等法案。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活动 | hello,纽约夏日!

    下一篇: 纽约市单人公厕将换新标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