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彼得开始社区服务:老人中心教英文
2016-05-18
【看中国纽约讯】516日,因误杀非裔青年葛利(Akai Gurley)而于上月被判决五年缓刑和800小时社区服务的纽约前华警梁彼得,正式开始布碌仑羊头湾的松柏之家老人中心的社区服务。

中心董事会主席李宗保表示,梁彼得在老人中心负责教耆老英语、布置活动现场、以及整理文件等。他呼吁公众勿打扰,确保在内耆老的安全,也让梁彼得顺利完成社区服务。梁彼得透过李宗保也表示,他对服务社区耆老非常期待。

李宗保称自己对柯里的去世感到悲痛,希望华裔与非裔民众能够继续团结一致进一步推进司法公正的发展。他认为,刑事司法制度需要改革,太多人的生活被现有的监狱系统摧毁,如被定罪者能通过其他非坐牢的方式改造,相信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他认为,责任、支持与机会,结合三者来取代监禁,也是确保公共安全的方式之一。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著名画家张彤卫入选参加卢浮宫世界美术大赛

    下一篇: 亚裔大学生团体奖助金颁发典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