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社区服务学习计画实习活动
2016-02-03
【看中国纽约讯】20162月至8月的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青少年资源中心 (TRC)社区服务学习计划 (CSLP),现已欢迎高中生申请。社区服务学习计画 (CSLP) 是一项为期6个月的实习活动,8 位实习生将各自在社区机构工作150个小时来完成一些任务。这些任务能培养实习生的专业技能和领导能力。另外,每位实习生还将在青少年资源中心工作50个小时,以设计一个探讨美国亚裔社区、移民和健康差异的专题计画。而且完成本次社区服务学习计画的实习生可以获得一张证书、交通津贴及一封推荐信(如有需要)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27日(星期日)晚上1159分。申请者可以到青少年资源中心的网站http://trc.cbwchc.org/索取申请表格。如有疑问,有兴趣参加的青少年可联络Samantha Zhang,电邮到sazhang@cbwchc.org或者致电(212) 226-2044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自1971年起就为华埠社区提供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以解决社区青少年的健康需求。青少年资源中心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合适的环境以了解各种健康话题的信息,包括毒品、酒精、避孕、性传播感染、调节压力、痤疮、营养和运动。

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资讯,请致电(212)226-2044,电邮到trc@cbwchc.org 或浏览青少年资源中心的网站http://trc.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19'

    下一篇: 市警社区服务督察访中华总商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