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私设〝大炮〞对付习近平 自知不妙拜见〝大师〞
2017-06-04


港媒最新披露,郭伯雄、徐才厚二人失势后,多次谋划出逃均失败。另有消息称,郭伯雄被抓前自知不妙,拜见风水大师,并在〝大师〞的指点下架设〝风水炮〞对付习近平。但最终仍难逃一劫。

港媒6月份报导,2012年薄熙来出事后,郭、徐感到政治上压力加大,开始为后半生筹谋,设法离开中国。但是,如何离开、离开后如何避免或减低政治压力,成了二人谋划的首要问题。

报导披露,自2012年春到2013年秋,二人先后6次策划借〝外访〞和〝休息〞出逃,但均被当局以各种理由拦下。从外逃计划全部落空到最后落马之间这一段时间,陷入绝望的徐才厚曾两次准备自杀。2015年3月徐才厚已病亡。

郭伯雄日记记载,郭5次打算自杀,已经和家人作了告别,但到最后一刻还是贪生怕死。

郭伯雄和徐才厚失势后,除了密谋出逃外,还曾密谋对习近平进行软抵抗。

美媒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上台后,铁腕反腐〝打虎〞让郭伯雄自知不妙。为求避祸,郭于2013年以休闲为名,亲自走访河南少林寺等多个名寺,寻访所谓的〝风水大师〞,求他们赐〝密法〞。

按照〝大师〞的要求,郭在家中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不过,郭伯雄最终也难逃一劫。2015年4月9日,郭伯雄被调查,但对外没有公开。2015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中共党籍,并移交军事检察机关处理。2016年7月25日,郭伯雄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徐才厚和郭伯雄是江泽民在军中的代理人。中共〝十八大〞之前的10年中,两人在军中不但联手架空了胡锦涛,使胡陷于孤立境地。同时,两人还在军内大肆买官卖官,拉帮结派,导致中共军队深度腐败、买官卖官十分猖獗。

据报导,除了贪腐以外,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等中共军头还深度参与中共军队系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负有直接责任。

海外〝追查国际〞调查录音证实,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以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而将法轮功学员作为提供移植器官供体的命令直接来自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何挺是孙政才数十年老友 或累孙19大入常受阻

    下一篇: 先后4任局长落马 重庆公安局长沦〝死亡位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