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华被指与权贵家族制造股灾
2017-06-05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大陆数一数二的资本操作代表,公司集团“明天系”的幕后控制人肖建华今年1月底被从香港秘密押解回中国大陆,轰动一时。原北京大学法学系教授袁红冰,在5月26日《明镜专访》中透露了2015年袭卷中国的股灾金融政变与肖建华的关系,并且他所撰写的《杀佛》及《被囚禁的台湾》两本书的消息来源,竟然都曾被肖建华所证实。

股灾是一场金融政变
袁红冰教授在采访中披露,他与肖建华当年是师生关系,一直多有来往,肖建华是86级法律系最年轻的学生,而自己是86级的主任。肖建华后来留校也是级主任袁红冰签字。

袁红冰分析肖建华发迹说:“共产党的权贵资本主义,本身就是一个制造腐败的经济体制,在这体制下能够成为一个暴发户,肯定是存在极其肮脏的权钱交易,甚至跟共产党这个黑手党沆瀣一气的。”

他明确表示,2015年的金融政变就是肖建华策划操纵的,他说:“肖建华跟曾庆红家族(曾庆红的儿子曾伟)有极其密切的关系,也和江泽民家族有很密切的关系,还跟张德江、张高丽、刘云山的家族都有很密切的关系。”

他认为肖建华还跟非江派的家族也关系密切,“政治局委员无论是现任还是包括以前、现在还活著的,包括已经退下去的常委等等这一个统治中共的寡头集团,其中相当大多数的家族,都以肖建华为白手套。”

他强调:“肖建华之所以能够在金融界这样呼风唤雨,除了曾庆红儿子的帮助之外,他和戴相龙、周小川等等这些金融界人士的关系,相当程度上是通过陈云家族建立起来的。”

对2015年中国大陆股市雪崩式的坍塌,他认为:“习近平和王岐山的反腐相当程度上已经触及到了太子党的这些家庭,或者说使得这些家族利益也感受到了威胁,也就是在这样的状态下发生了2015年的金融政变。这个金融政变就是肖建华主导操纵的。据悉,这次政变的商讨之中,包括太子党的家族还在夸北京大学的人有魄力,敢有这样的想法。”袁红冰还介绍:“肖建华搞这次金融政变的,目的就是希望习近平要适可而止。”

十世班禅死于政治暗杀
袁红冰还曾请肖建华帮助证实《杀佛》和《被囚禁的台湾》的消息来源的准确性,肖建华最后提供给老师(袁红冰)的信息与袁从其他渠道获得的消息大致相同。

袁红冰撰写的《杀佛——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真相》一书,揭露了西藏十世班禅大师蒙难的真相及中共的灭佛运动,他根据史料与访查,包括太子党相关成员等,认为十世班禅死于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暗杀。

袁红冰曾在《被囚禁的台湾》一书中揭露,2004年3‧19枪击陈水扁、吕秀莲案是中共总参二部一手策划的,目的是想把台湾选举污名化,并希望让国民党连败2次后,一心一意朝向北京。

袁教授认为,目前,中共政治危机已经达到临界点,内部矛盾重重,国内经济下滑,政治上冲突不断,像“六四”一样的民主运动随时都可能爆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一二把手双双换人

    下一篇: 陕西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