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士官 曝中共武警部队重重离奇怪象
2017-06-21


中共在上周对武警部队进行人事大洗牌,19名军级将领被免职,其中包括12个省区的武警主官。有外媒分析认为,这是反腐风暴刮向了武警部队。一名前武警北京总队的士官对本台表示,武警部队贪腐成风,充斥各种离奇怪象,就连卫戍北京的武警部队也不例外。

武警北京总队第五支队前副队长邵长勇:〝我大学毕业是1995年分到部队去实习,从排长到副队长。〞

北京武警总队,是正军级的中共〝内卫部队〞,既负责守卫北京各大重要场合,也对北京的突发事件进行维稳。在这里,一名基层士官看见重重乱象。

邵长勇:〝1995年在小关那地方,武警总队招待所提供色情服务,被捅出去了。武警内部招待所进行色情服务,多么不可思议啊。第二年又出事了。武警(北京总队)战士张金龙,杀害了(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沛瑶。张金龙入伍前是有(盗窃)前科的,他家里人千方百计的花钱送到部队来了。部队管理松懈,为什么松懈?很多都是腐败的因素。北京武警总队是〝守卫心脏〞的部队,是全国总队里配备最好管理最严的部队,也还是这样。紧接着又出一件事,北京武警总队的副司令开枪自杀。他为什么要自杀?是想把背后(黑幕)抹掉。奇奇怪怪的事层出不穷,背后都是腐败的因素。〞

武警部队,1982年成立,分内卫部队、专业警种、公安现役部队共3大块。1989年六四事件后,中共因出动正规军镇压百姓而受到国际谴责,从此将维稳相关的任务,转为武警执行。

在基层士官看来,武警部队各个环节都渗透着腐败。

邵长勇:〝我的一个老领导,他们(对他)说你要提将军的话300万,2010年左右提将军的价格。价格也在变化,也在涨,都明码标价了。一个战士,想当兵要请客送礼;分配一个好的兵种,入党提干,探亲假,甚至复员回家你也得送礼。一个老领就说过,从一个团你就可以看到整个部队的状态。〞

邵长勇说,低层士官选择行贿对象,就如同押注一场政治赌博。例如过去十多年,大量调查报告显示,武警部队高层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换取升迁机会,武警医院也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重灾区。

据港媒报导,武警部队经营的医院、房地产、酒店等经济实体,从2001年到2015年底,每年武警部队可从中收入78.2亿至502.4亿元(《争鸣》杂志2017年2月报导),这些资金去向,都有巨大黑洞。

从2016年开始,军队武警有偿服务被叫停,包括前武警司令在内的多名武警将官落马,外媒分析说,除了反腐本身,这轮清洗本身也在扫除江泽民集团的层层势力。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罕见谈及白手套 释整肃官商信号

    下一篇: 郭文贵的”爆料”点中中共死穴 习近平示警政商关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