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车站大维修 长岛铁路票价优惠25%
2017-06-23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今年夏季,宾州车站将大事维修,工程将影响到地铁列车的服务。

619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便要求大都会捷运署(MTA),对于在宾州车站维修期间受到影响的长岛火车(LIRR)的乘客们,提供25%的票价优惠。620日(周二),MTA宣布执行了这一措施。

优惠折扣车票将以车程长短为依据,平均下调25%。优惠对于所有到达布碌仑Atlantic Terminal(大西洋站)及皇后区Hunters Point Avenue(亨特点大道)车站的铁路乘客都适用。

对于通勤高峰时间段,所有的长岛火车的乘客还可以在大西洋车站和亨特点大道站,及Jamaica(牙买加)站,获得一次免费的“转乘”。并且,前往皇后区长岛市、Nostrand大道和东纽约的乘客,也可以享有打折票价。

目前,铁路公司已开始出售打折优惠票了,在柜台、自动售票机处皆可购买。车票类型为:月票、周票、单程票。MTA电子票(eTix),则于71日开始出售折扣票。

优惠折扣票正式实行的日期是:从710日(周一)开始,并一直持续至宾州车站施工完成为止。

另外一方面,在布碌仑,区长亚当斯也向柯谟提请对“地铁乘客们”提供折扣票,因为维修也会对地铁服务造成影响。他称:“在这场持续发生的交通危机之中,我们对所有通勤者都要一视同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策会提供免费艾滋病检验

    下一篇: 未来交通资金短缺 维州或提高各种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