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火车法拉盛缅街站白人男子跳轨自杀
2015-02-12



事故后,警察带着担架赶到现场。(Tony/NTD)

2月11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白人男子在长岛火车法拉盛站被一辆开往华盛顿港(Port Washington)的长岛火车撞倒,当场死亡。

这趟4点22分从宾州车站开往华盛顿港的火车,在开到法拉盛缅街时,一名男子不知何故下到了铁轨上,被正在驶入站台的火车撞死。事故发生后,该列火车上的乘客被立即全部疏散,法拉盛缅街停泊了大量消防车和警车。



事故后,火车上的乘客被疏散。(Tony/NTD)

事故造成长岛火车华盛顿港线部分车次取消和延误,双向车次在威利点站和贝赛站之间使用同一轨道,缅街附近路段也一度封闭。晚上7点左右,长岛火车恢复正常行驶,但双向铁路仍有延误。

法拉盛109分局事后证实,这名男子1977年生,今年38岁,是自己跳轨自杀。警方没有公布死者姓名,自杀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责编: Lily

    上一篇: 孟昭文新提案增加减税额

    下一篇: 直升机送机服务 99美元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