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Jamaica车站将扩建
2016-10-05
【看中国纽约讯】9月下旬,纽约州州长库默宣布,为缓解客流量和延误问题,将拨款6,500万元用于翻修由1913年起百年配置的牙买加地铁站(Jamaica)。
 
这一改进项目,可为乘客提供更好、更快、更安全的火车服务,同时可以带动周边社区的经济增长与进步。牙买加Jamaica站是曼哈顿、布碌仑、长岛中转车站,下班高峰期客流量已达20万人。因此,更可以缓解这一日益增长的客流量。 
 
大都会捷运署MTA主席及CEO托马斯(Thomas Prendergast)表示,更多的站台意味着更少的延误。这笔资金用来更新现每天20万的客流量的Jamaica站,包括每天搭乘曼哈顿以及来自肯尼迪国际机场的乘客,均需在牙买加车站中转。 
 
竣工后,往返于布碌仑的大西洋站(Atlantic Station)与皇后区的牙买加站(Jamaica Station)间的线路将缩短乘客的等待时间,在高峰期,每7分半提供一趟车;非高峰时期,每15分一趟车。此外,新扩建后的新平台还增设包括无线网络及手机充电等服务。 
 
另外,计划扩建向东部40英里至朗肯科玛(Ronkonkoma)线路。这对于家住长岛HickvilleSyosset两区、通勤至曼哈顿的乘客来说,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据悉,翻修后的平台将于2019年开放。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4日前作好选民登记才可参与投票

    下一篇: 纽约州公校将必修「心里健康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