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前一起命案翻版海伍德案 直指刘云山家族
2017-06-26


中共十九大前,最惊心动魄的一个案件翻版被认为英国商人海伍德案。这起命案是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丈夫刘希泳的死亡案。有消息称,习近平已经通过特殊渠道,掌握了并获得了该案核心证据,而该案涉及的主要人物包括刘云山家族。

6月25日,法广引述报导称,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丈夫狱中被谋杀案,是类似于英国商人海伍德庆神秘死亡案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高官。

而这个案件正考验着习近平反贪的能力,尤其在〝内鬼〞众多的政法系统。

刘芳菲丈夫刘希泳是70年代末期中国第一批留美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到香港经商,成为JC Penney服装供应商,80年代刘希泳就认识了在国安部六局的局长刘植桢,而刘的上司就是当时国安部部长贾春旺,当时认识刘希泳的商人,把他标签为〝国安部外围的人〞。

1995年刘希泳以近20亿元购入尖沙咀金巴利道的君怡酒店。但在90年代末期,卷入朱鎔基亲信朱小华案件之中,在北京遭逮捕判刑。获释之后继续经商,后来成为大牌央视女主持人刘芳菲的丈夫。

4月18日,港媒就曾援引中共政法系统的消息透露,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已经神秘死亡。

相关报导指,刘希泳神秘死亡,很有可能是类似于英国商人海伍德在重庆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刘的死涉及到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统的高官。

此前外媒披露,英国商人海伍德因涉入薄熙来家族贪腐和活摘器官罪行,2011年11月15日,在重庆遭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妻谷开来毒杀灭口。谷开来因此于2012年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而刘希泳之死,疑涉更大黑幕。

报导称,一个月前,有人将刘希泳转押到吉林延边看守所不久,刘就神秘死亡。而刘的死涉及到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高官,有很大可能是有人杀人灭口。

报导还称,刘希泳后台是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李岚清,以及前最高检检察长贾春旺,与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的儿子亦有生意合作。此外,吉林省省公安厅及省检察院多名官员与已落马的周永康、令计划等有关联。

而吉林省公安厅长胡家福、吉林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吴长智等人,与周永康、令计划、刘云山、杜青林、贾春旺都有某些关联。

法广引述外媒报导称,刘希泳神秘死亡消息被披露后,中共最高层极为震惊,迅速将另外一位嫌疑人移送秘密地点,由武警看守改为由军方看守。刘希泳案件共三名嫌犯,除刘已死亡之外,三人中一人已经被安全部内鬼放走。

报导称,这个案件是中共十九大前最惊心动魄的一个案件,目前,习近平、王岐山、孟建柱早已通过特殊系统掌握了该案件的内情,而且获得了有关人士提供的核心证据,有很可能严惩刘希泳死亡案件的幕后黑手。

据报导,随着刘希泳离奇死亡,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很可能会因此被立案调查,成为一起震动中共政坛的大事件,而这起事件疑与〝反习联盟〞有关。

坊间有传闻称,习近平可能认为有反习联盟,如果真的存在反习势力,他们可能会在中共十九大之前做最后反扑。有分析认为,这个反习联盟成员除了刘云山以外,还有更高级别的曾庆红。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东一化工厂大爆炸 官员拒回应伤亡情况

    下一篇: 国乒风暴三疑点 女队想跟进男队行动为时已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