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美国阿片类药物相关的住院率急剧上升
2017-06-27


根据医疗保健研究和质量局(AHRQ20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涉及阿片类止痛药和海洛因的住院治疗在妇女中增加了75%,这一比例显著超过了男性的55%增长。

根据AHRQ的分析,由于10年期间妇女住院的比例加快,女性和男性在2014年全国住院率几乎相同,约为每10万人有225住院。
AHRQ主任Gopal Khanna表示:据报导,过去十年来,阿片样物质滥用已经影响到男女和所有年龄组。不过,危机在不同的地方看起来有所不同。 AHRQ的数据可以帮助药物供应商,研究人员和政策制定者更多地了解由于阿片样物质住院或去急诊部门求医的人群的趋势和患者特征,并据此规划干预措施。

 AHRQ的报告提供了阿片类药物相关住院和去急诊部门求医中最新的美国国家统计数据,这个数据在不同的州不同。现罗列在下。

•2014年,西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马萨诸塞州的女性因为阿片类药物的住院率最高。每州每10万人报告的住院率超过350人。

•在男性中,2014年住院率最高的地区是哥伦比亚特区、纽约市和马里兰州,每个地区的住院率高于每10万人中440次住院。
男性和女性住院率最低的是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


•虽然在2005年至2014年期间,去急诊部门求医无论男女都急剧上升,在2014年男性更倾向因为阿片类药物看急诊。

•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住院治疗最有可能的年龄组在各州之间差异很大。在包括加州在内的13个州,65岁以上的人最有可能住院。

•在所有报告与阿片类药物相关的看急诊统计的州中,25-44岁的成年人的比例最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移民局公布新的I-485绿卡申请表

    下一篇: 最高法院将审议根据党派利益划分选区是否违反宪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