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T以67亿美元购Rice Energy   成美最大天然气生产商
2017-06-24

EQT将挤下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成为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周一(6月19日),该公司表示,已同意以67亿美元收购阿帕拉契油气公司Rice Energy。

这将把Marcellus和Utica页岩地层的两大生产商结合在一起。这两个页岩地层绵延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的大部分地区,而且很适合向整个美国东北部地区供应天然气。

Rice Energy并将向EQT提供技术专长,后者自2009年以来便在Marcellus营运。

“比起Marcellus/Utica业界领导厂商所使用的压裂技术,EQT的技术落后了10年,”能源顾问公司Atlas Consulting执行长Dallas Salazar表示。“EQT需要很多,而Rice能够大大满足其需求。”

技术进步使得企业能够在更长距离内进行水平钻探,让含有页岩气储层的毗邻地块更具吸引力。平均而言,这宗并购将使EQT在宾夕法尼亚州两个县的水平钻探能力提高50%。

由于供应充裕,美国天然气价格仍处于低位,这时控制成本就非常重要。2017年迄今,Henry Hub美国指标天然气均价为每百万英热单位3.02美元,远低于10年均值4.42美元。

EQT称,合并后将节省成本25亿美元,而且将Rice部分中游资产并入管线业务EQT Midstream Partners会有益处。瑞穗分析师估计,这些资产价值13亿美元。

这笔拟议的交易定于第四季完成,是EQT进行的最大交易,能将其2017年平均销量提高13亿立方英尺当量/日,令Marcellus油田的核心面积增加18.7万英亩,至67万英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安部就电脑禁令问题与全球机场进行沟通

    下一篇: 美共和党赢得两场地方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