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小常识,华人在美国购房会产生哪些问题!
2015-02-09
于想要在美国买房的人来说,如果对美国房地产市场完全不熟悉,怎样才能买房和买到好房子?显然,了解一些在美买房的条件和相关手续是有必要的。

  1、没有绿卡的外国人可以在美国购置房产吗?
  美国是比较成熟的市场经济,对外国投资者持欢迎态度。同时,法律透明公开,购房程序要比其它国家相对简单明了。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美国房产,只要你拥有中国护照,你就可以完成购房交易,即使你没有美国签证,也可以通过传真完成交易。

  2、在美国买房子有什么好处?
  在中国买一个普通公寓,现在就可以在美国买一个独栋别墅。相对而言,在美国买房子是已经极具投资价值。同时,也可以为若干年后子女去美国就读中小学或者大学做准备;作为度假或者养老的居所也是不错的选择。

  3、我在美国买房以后可以移民美国吗?
  一般讲,买房与移民美国没有直接的联系。外国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合法入境美国的签证就可以在美申请购买房产。买房可以被视为一种投资行为。
  4、在美国买房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美国每个州的法律法规都不一样。但一般讲,需要申请贷款买房的要比一次性付清的所需材料更多,手续更复杂,时间也会更长。现金付款最短2个星期即可办完所有手续,贷款一般需要2个月的时间。

  5、养护房子的主要费用是哪些?
  1)房产税: 房产税在美国各个州和地区都不同,一般在1%多一点。政府会对每个房子做一个评估价,然后根据评估价计算房产税。很多国内非专业的投资人对房产税都有误解,其实按1%计算,就是你交100年房价才涨一倍;实际上100年之后房价早已涨了至少10倍,房产税根本就可以忽略不计。同时在中国虽然没有房产税的概念,可是只有70年产权,房子的建筑成本只有2000多人民币一平米,也就是说大部分成本都是土地成本,把房子的土地成本分摊到70年里,你所花的钱比美国的房产税其实还要高不少。
  2)房屋保险:在美国购买房产的同时,一般都会购买房屋保险。一栋50万美元的房子,房屋保险费每个月都在100美元左右,一年就是1200美元。此外,在自然灾害多发的州往往还要额外增保一份自然灾害险,例如加州要加保地震险,南方城市要加保飓风险等。
  3)物业费:物业费主要是针对公寓而言的,别墅一般没有物业,都是自己建房自己维护,物业费为零或者每年只有一到两百美元;那种开发商建一大片新别墅的情况需要特别注意,物业费可能比较贵。公寓的物业费大约每年3000到5000美元,越是年代久远的公寓维护成本越高,物业费也越贵。

  6、我无法经常去美国,我的房子怎么办?
  可以找专业的中介机构委托处理,包括每月巡查以及房屋维修、定期清洁、剪草及冬季维护。

  7、我听说有人去美国买房被骗,有这回事吗?
  一般而言,美国房地产的买卖是被法律严格规范的经纪人模式,很难产生骗局。骗局往往发生在熟人之间或者贪图小便宜,请切记如下几点即可避免:
  (1)以谁的名字买房。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可实际上有些人听信熟人的一面之词,例如退税等等,把购房合同甚至最后产权登记的名字都写成其他人的名字。这里切记:除了你自己,不要写任何其他人的名字。
  (2)不通过房产经纪私下交易。经纪人在合同确认之后就会提供一个close律师的监管账户(这个账户受到州房产委员会监管,账户资金不能挪用,因此是很安全的),购买者只要把款打入到监管账户就行了。如果你私下交易直接把钱付给房主的账户上,怎么保证房主会把产权给你就是一个问题了。
    责编: Amy

    上一篇: 不能长期居住美国,怎样维持绿卡身份?

    下一篇: 美国的最早彩色摄影曝光(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