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吁警局调整防噪禁令
2017-06-28

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发言,非这次的新闻(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月27日,多位市议员在市政厅发声,并有二十三位市议员联合致信于警察局长,纽约近日公布关于警方除非有许可证,否则警方不可以入民宅处理噪音投诉的案件。此新规,可能影响警方有效管理噪声,希望可以调整此新规。
市议员顾雅明表示,晚上安静休息是一项基本人权。“我们不应该限制当地警方的权力,(有效)管理噪音投诉。”
市议员卓姆(Daniel Dromm)讲,警方需要在噪声升级前,加以制止。
市议员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谈,法律限制了噪音水平,但倘若警方无法有效执行法律,那么噪音可能会恶化,甚至升高,对(公众)的利益就会受损。
市议员瓦卡(James Vacca)说,这是一个生活质量问题。 “当晚上开派对的人聚会,影响了城市居民的安宁和平静时,纽约警察局必须说,派对结束了。”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2_平安度过酷暑炎夏